还差一岁成年

自然流露的东西才会真实又动人

【宜嘉】知乎体:说说你什么时候觉得你磕的cp是真的

没有认出作者还打算分享给我豆…

哇我老豆写得真好呜呜呜

喜宝最爱喝豆浆:

OCC/平行世界/勿上升真人


 


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/紧张玻璃心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[提问]说说你什么时候觉得你磕的cp是真的


 


磕zqsg的姐妹们快点出来发糖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匿名用户


2.3w赞同 3456评论


 


哪有那么多日久生情,全是假的。


 


就像我和M,全是假的,还有很多人磕,zqsg地磕。


 


早点醒过来吧,只是一场梦,全是假的。


 


很多人在评论里玻璃心,啧,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吗?


 


也有好奇我和M的,其实我俩只是普通同事,没有什么故事。


 


心理承受能力都那么差了,就别再问了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年多没登知乎了,还有那么多人?


 


今天我心情不怎么好,那就和你们说说我和M,让你们心情也不好,反正这种事,娱乐圈多了去,走不出的都是你们粉丝,成年人的世界哪有那么多你们以为的真情实感。


 


我和M从2011年到现在已经认识十二年了,刚刚这么一算才觉得可怕,怎么就认识那么久了,时间过得真快,岁月是把杀猪刀,把一个青涩少年的我,摧残成一个即将奔三的大叔。


 


我俩因为都在异国当练习生,都是中国人,所以关系挺好的,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啥的,会被拍到,当时就有了cp。


 


我现在在绞尽脑汁地回忆,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写的,我憋了半天,也就这几句话,我年纪大了,记性不怎么好了,很多事都忘了。


 


人都要向前看的,记那么清楚干嘛,我这个人心大,不需要什么美好的青春的回忆,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,我觉得我过得不错就行了。


 


当初很难走的那段路,很灰暗的那段时光,是他陪我走过的,我每天都在问他,万一我出不了道怎么办,我明明已经放弃了那么多了,万一这条路不对怎么办,他每天都在安慰我,其实我挺羡慕他的那份淡然的,我觉得他好像是个什么都不在乎的,一个冷漠的人,但是却又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我总觉得那个时候天都是灰蒙蒙的,看不见未来看不见光,每天高强度的练习,我们总是在一起,其实我也很怀念,那时候的我们关系是真的好,不用去每天想着怎么营业,怎么哄粉丝开心做什么动作。


 


当然,早就回不去了,我说过的,人都要向前看的,每个人在得到一些东西时,都会失去一些东西。因为质子守恒,能量守恒,角动量守恒。既然我现在已经站得那么高了,就不该矫情地回忆一堆七七八八的东西。


 


我们有过无数次争吵,从来没有人道歉,就会和好,就像小孩子每次绝交说的那么轻易,却可以转过头就和好,我们都爱装,假装事情没发生,但是,其实各自都耿耿于怀,所以现在我们基本断了联系。


 


我们大多数争吵的起因经过我都不记得了,只记在有一次我们争吵过后,我在ins上发了“No more markson”亲自把我俩的cp给be。他给我打电话,可能他觉得我这样让他没面子,但是我没接电话,我就是个有点自私的小刺猬,把刺竖起来,不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。


 


好像就是因为那次,我们俩关系不再如前,他是个温柔带着距离感的人,理性得让人难受,他当然不会哄我,我也不会去问他。


 


但是我总在想,他懂我的意思吗,我微博不肯关注他,我亲自把cp给be,他哭的时候,我不安慰他,只是喊队友递纸巾,他懂我什么意思吗?


 


其实我自己都不懂了,怎么这么作,我这是要干什么?我可能讨厌他,我可能嫉妒他,我甚至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他,和他吵架,好像他不快活,我就暗暗开心了。每次他和队友的cp发糖我甚至会欣赏他的演技,然后给他打电话吐槽他。


 


终于他烦了,不再在我的恶意吐槽下打哈哈过去,而是淡淡地说,“那你说说,谁演技有你好。“


 


所以你们看看,大家都只是逢场作戏,不要入戏太深,都是表演,谁认真就输了。


 


我昨晚又梦到出道前的那段日子,有一次我半夜发烧了,他很着急,凌晨跑出去给我买药,其实那是他为数不多的慌乱,我迷迷糊糊看到他一个劲叫我的名字,喂我吃药,给我量体温,突然希望我的病不要好起来。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开始,我想整他,我觉得他很假,想整他。


 


刚刚经纪人又给我打电话了,他说我病情不够稳定,不用去了,他已经帮我和他们解释过了,我第一次觉得有忧郁症真好,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没有这个病,谁有这个病还会像我这样心态轻松,虽然我总是觉得自己会陷入绝望,但是人人都会那么丧一阵子,一个忧郁症患者怎么可能像我一样还在知乎上和你们唠嗑?


 


唉,现在应该没什么人吧。


 


应该都在微博。


 


热搜我都看了。


 


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,但是我还是收到了请帖。毕竟我们是同事嘛。


 


他总是不给我机会和他好好谈谈,我也只会歇斯底里地像个疯子。


 


 


 


段宜恩,新婚快乐。


 


 


编辑于2023-10-21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


因为听《真相是假》产生的脑洞0.0


 


不要上升真人呀。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