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差一岁成年

自然流露的东西才会真实又动人

Trust And Sincere




段宜恩和王嘉尔,

真正能狠心的那个向来都不是段宜恩。

只不过从一开始,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已。也不是从未被给予过回应,那些他朝着自己开心大笑的时候;他冲着自己软软地撒娇,圆鼓鼓的大眼睛弯成一道月牙的时候;台北香港的深夜俩人从灯火阑珊的闹市并肩慢慢走回家的时候;温软拥抱的时候;与他十指相扣的时候;甚至是在首次演唱会的舞台上,他举着话筒对自己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眼神都亮晶晶的。

这些都是真心的,王嘉尔也曾真的心动过,段宜恩心里都知道。可却是无论如何也不忍怪他,就像自己始终没能让王嘉尔放下对外面喧嚣议论声音的在乎一样。何况王嘉尔这一路是怎样走过来的,放弃了多少付出了多少,没有人比他更清楚。

他一直以为岁月冗长,自己还有很长的路来陪着那人往前走,而时间总会给他们一个善终,却未曾料到如今这个局面。望着队友们的欲言又止,有什么好委屈的呢,这不就是自己当初非要坚持的选择么?又不是没预想过最糟糕的结果,心里却抑制不住地翻涌着一阵阵酸涩的难过。

“Mark在哪里?”

“In my heart.”

可他呀,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每次为那人怦怦加快的心跳,是太过浓烈的满腔欢喜,那就放任自己继续喜欢好了。感情的事,从来都是没走到最后,便分不了这时的对与错,只管不留后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